最新公告
教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培养方案修订调研计划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网 发布于:2015/08/28 09:21:5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对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意见的安排,植物科学学院计划在4月中旬后开展专业调研,本着贴近专业实际、侧重就业领域、反馈培养质量、了解专业所需、联合多效的目标开展此次活动。主要参加人员以系为单位,每系2-3人,每个系确定一个调研区域,活动经费每系1000元左右,以本省或临近省区为主要调研领域。具体安排如下:

农学组赴白城、松原地区,成员李开忠、吕艳杰等。

园林组赴长春、四平、辽源地区,成员杨波、鞠志新等。

园艺组赴吉林、通化 地区,成员刘显臣、陈刚、金伊洙等。

植保组赴延边、白山地区,成员范文忠、冯立超等。

调研要求:调查内容除自己专业外,还要包括其他三个专业的信息;可以按专业组也可组间交叉联合调研,离校前带好4个专业调查表,表格填好后最好盖章,便于存档佐证。调研活动费用以规范机打票据为好。除了现场调研外,各专业还要广泛发调研函,电子的回复即可。每个系,调研回校后,及时撰写调研报告,为下一步的培养方案修订做好指导。




各专业调查表.doc


植物科学学院

2012年4月12日





上一篇:2015届植物科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开题工作

下一篇:园林系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