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分享》报道
作者:杨波 发布于:2019/04/18 15:35:30 点击量:

 


2019年4月17日下午1:50,在农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分享的工作坊活动,交流人梁丽青。作为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教学院长非常重视,并要求本院45周岁以下教师全部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梁老师作为一名优秀的年轻教师,分享她的一些心得体会,主要是说课大赛和她自己的课程设计。

交流过程中,梁老师对于自己的经验总结倾囊相授,农学院的老师们听得也是津津有味,对部分内容也是感想颇深,梁老师结束分享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对部分有疑惑的地方探讨的比较激烈。

最后,杨院长对本次工作坊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大家提出了一些要求,并表示了对大家工作的认可,望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上一篇:《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分享》报道

下一篇:农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