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7/04/01 11:05:03 点击量:

 

20173311300,植物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顺利召开。在教学楼D楼,D404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D406-D407植物保护专业、D504-D505园艺专业果树方向、D506-D507园艺专业蔬菜方向,各会场答辩会严肃认真的进行着。各系主任和指导教师组成答辩评审小组,对课题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幻灯片展示的方式,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研究方案、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简洁、清晰的阐述。答辩小组教师对开题进行了讨论、审核,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记录老师的意见及建议,及时修改完善开题。

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本次开题答辩,整场答辩会有序顺利的完成。

学生在答辩

植保一组

植保二组

蔬菜一组

蔬菜二组

果树一组

果树二组



上一篇:创意无限的一堂课改

下一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