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2+1”培养模式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06/28 12:56:53 点击量:

 

2016年6月28日我院在A楼500教室举办2014级学生“2+1”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陈殿元院长、李海波老师、李宪平老师、刘有良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殿元院长代表学院做实习动员讲话,并做实习工作安排,对实习时间及学分分配、顶岗实习成绩评价依据、专业顶岗实习工作进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就顶岗实习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注意各类安全。

随后,李海波老师为学生讲解实现期间的专业要求,表格填写说明,希望学生能严守实习场所的纪律,保持良好的形象,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也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这个舞台,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岗位上。

实习动员大会的举办,是我院2014级学生实习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在我院校企合作深度发展的同时,也很好地考验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求职技巧。




上一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组织期末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