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学生赴东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习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04/05 08:54:38 点击量:

 

328上午,植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山、团委书记刘有良、辅导办谷雨霏老师以及2015级现代农业专业学生一行13人赴吉林市东北现代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就学生下场实习锻炼的具体事宜进行洽谈。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院师生对园区的新型节能日光温室及连栋大棚、育苗组培室、植物氧园、阳光餐厅进行参观,在场师生展示了浓厚的兴趣。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我院第一批实习生在当天下午就进行了翻地、锄草等准备工作,认识了潜叶蝇等病虫病害。同学们表示,这次实习机会非常珍贵,不但丰富了课本上的知识,也锻炼了实践能力。

最后,王金山副书记对留下实习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可以踏实学习,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培养实践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嘱咐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

物科学学院借校企合作理事会的平台,按计划分批派学生下场实习,增强了校企双方的联系,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目的。

我院实习生进行翻地等准备工作

带队教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上一篇:植物科学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结题答辩会

下一篇:园林专业进行2017届毕业生开题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