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03/24 09:07:57 点击量:

 

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学伊始,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届植物科学专业和园艺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

2016323日下午100,在教学D107教室进行植物科学专业,102教室园艺专业果树方向,103教室、109教室蔬菜方向的开题答辩会。

答辩会上,学生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及论文内容提要等进行综合阐述。各组与会教师对开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审核、修改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修改意见,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学们精辟的陈述和指导老师专业、中肯的建议相得益彰,使教室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氛围。

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学计划规定的一门必修课程,也是一门重要的实践课程。本次答辩会不仅是学生对所学知识的实际运用,也是提高学生科研能力的重要手段。

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本次开题答辩,院领导表示:学院为学生研究准备了大面积实验田,实验室全面对学生开放等,全力保障学生各项研究的开展。

植物科学专业组答辩现场

蔬菜组答辩现场

果树组答辩现场



上一篇:植物保护系组织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篇:园林专业(景观设计方向)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