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9/10/21 13:46:59 点击量:

 

农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2019年10月18日下午3时,农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神内二楼报告厅召开,农学院学院党员教师参加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岩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努力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随后,进行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六名。之后表决通过了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自身建设、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将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继续推动农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当选党总支书记孟岩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委员感谢全体党员对本届支委的信任。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成员能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务实求真,认真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核心作用,扎实做好农学院的党建工作,希望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能够继续秉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将党建工作与学校的各项工作有效结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选的各位委员们表示,要带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继续推动农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农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岩作报告



农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




上一篇:农学院党总支赴吉林市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校际交流增友谊 学习筑梦促成长”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吉林农业大学参观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