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8/10/17 09:21:54 点击量:

 

农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年10月15日下午,农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此次专题会议,全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喜田主持,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张喜田从活动开展过程、领导班子提交“五个清单”情况、交出“五笔账”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了详细汇报。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部署要求,脚踏实地抓好各个环节,不折不扣地完成问题查找、整改落实、“四个一批”、谈心谈话等各项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八不”破“五弊”具体要求,深入查找问题,交出“五笔账”。学院上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以务实的工作态度、高涨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纪律、不断提升的工作效率投身到农学院的各项事业中去,为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夯实基础。会议上,农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还分别汇报本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结。

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对农学院党总支的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叶海江指出,改进作风,必须持之以恒。要依托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认真做好落实和监督,落实到具体任务上来,持续不断的在落实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落实省委要求,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的“头雁”;做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的“头雁”;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的“头雁”;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头雁”;要结合农学院自身特色,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思路,加强制度建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将学院的发展推到新高度。

20181016日,叶海江副书记还在胡俊杰院长陪同下,对学院青年教师张振宇进行了听课指导,并到农学院实习基地现场指导工作,听取陈刚副院长关于农学院实习基地新建温室的生产运行和后期管理工作。



上一篇:“校际交流增友谊 学习筑梦促成长”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吉林农业大学参观交流学习

下一篇:农学院“三并进”活动,合力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