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10/28 09:01:05 点击量:

 

201610261300,植物科学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特别邀请学校纪委书记黄国满、宣传部部长栾松久及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山主持会议。

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规范程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田向大会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经过分组审议,同意并批准了该报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选举开始了,履行了各个规范程序后,参会党员郑重投出了自己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打开计票箱计票。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山得到统计结果后宣布选举有效,监票人宣读了候选人得票数。按差额选举规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产生了。

植物科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强化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了党员在学院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



上一篇:植物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

下一篇:植物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