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11/21 13:59:13 点击量: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两学一做”精神,11月18日,植物科学学院党党支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共同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

本纪录片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节目邀请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观看教育片过程中,深受感动与鼓舞,当看到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教师支月英坚守山区36年的支教事迹,许多党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支月英说“不是因为有希望才选择坚守,而是因为只有坚守了才有希望。”这些榜样的事迹深深印刻在每位党员的心中,榜样的精神力量感召着学院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篇:植物科学学院党支部举办“勿忘国耻,继往开来”党建活动

下一篇:植物科学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