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农学院邀请十九大代表李华靓做主题报告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7/11/20 13:46:39 点击量:

 

20171115日下午1:30,农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在A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农学院农学专业2009届优秀毕业生李华靓为大家作报告。农学院领导、老师及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华靓在报告会开始表示,他很荣幸能成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并且很高兴能回到母校将十九大的精神传递给大家,他的报告将主要围绕他参加十九大的过程及感受展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代表他深深的被报告所震撼,鼓舞,感动,整个报告让他充满了深深地自豪感,幸福感。通过对报告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使他对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李华靓对于更好的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谈到了他的看法。他认为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三个带头”:一是带头学习会议精神 ,二是带头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识,三是带头自我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他表示参加党的十九大让他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他希望在新时代里我们每个人都能清楚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每个人都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梦想,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农学院党总支张喜田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活动总结:首先感谢李华靓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报告,其次他表示,通过这次报告使我们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党员做好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让农学院变得更好,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变得更强更好!

李华靓是十九大代表,曾被评为长春十大杰出青年、农村优秀大学生、党员创业者,曾获得过吉林省兴农带富之星的荣誉称号。



上一篇:农学院召开学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