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于:2024/03/22 14:08:12 点击量:

 

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广大学生干部间做好广泛宣传,便于我院学子深入理解和掌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内涵”、“新要求”,提高思想觉悟,深入学生群体,落实学校各项部署,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3月21日,农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在各位教师的带领下于A楼302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与会老师强调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身处新时代,学生组织应提高自身使命感、责任感,做到团结带领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统一思想、严于律己,组织广大同学以蓬勃的朝气与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随后与会老师针对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与要求,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保证工作能严谨有序的开展,提升各部门服务意识,提出应切实提高学生满意度与自身责任感,积极响应学校“我为迎评做贡献”的倡议。


上一篇: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集体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下一篇:农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