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殿元来农学院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11/04 13:17:47 点击量:

 

副校长陈殿元来农学院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日下午,副校长陈殿元来农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农学院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参加。

会上,副校长陈殿元指明了农学院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并指出农学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重点强调和全面布置、落实课程改革相关工作。

陈殿元指导出,课程改革是教学改革的核心,要坚持四项原则,实现六大融合,并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农学院全面动员,加深认识,打好攻坚战。农学院胡俊杰院长表示一定要号召和组织全体教师攻坚克难,实现课程改革的突破。



上一篇:农学院举行“沃野”红色教育基地成立仪式暨井冈山精神进校园图片展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同城双创” 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