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赴吉林市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10/24 08:41:38 点击量:

 

农学院党总支赴吉林市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为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2019年10月23日,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吉林市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走进了庄严的吉林市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瞻仰了革命先烈们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穿用实物等。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一排排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模拟场景、一个个感人的悲壮故事,生动重现了共产党人、东北抗日联军为民族解放事业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大家仿佛置身于昔日的硝烟战火中,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让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过后,师生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带领下,在魏拯民烈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回神圣时刻。亲身感受抗战时期艰苦环境和革命烈士英勇斗争精神,加深“红色记忆”,触发“红色感动”。激励师生要把爱国情转化为强国志、报国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篇:农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南繁工作会议

下一篇:农学院举行首届弘农爱国文化节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