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与吉林市恒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杨波 发布于:2019/08/30 14:44:07 点击量:

 

农学院与吉林市恒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8月30日上午,吉林市恒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小龙先生、总经理沈寅先生、办公室主任张瑛琦女士及徐建博、纪野、李亚洁女士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就果树栽培与养护管理、景观生态园建设、学生教学实习等内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企业代表首先来到农学院实习园艺场在陈刚、杨波副院长陪同下进行参观,看到无土栽培、大学生创业项目、果树生产等之后,对农学院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给予较高评价。

图1 沈小龙董事长等人参观农学院基地

             

图2 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前合影

参观后,企业方来到校办公楼与农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校领导有叶海江副书记、陈殿元副校长,农学院胡俊杰院长、杨波副院长、陈刚副院长,园艺系与园林系教师赵文若、迟丽华、陈少鹏、彭沈凌、赵靖等一并出席。

仪式由胡俊杰院长主持,叶海江副书记、陈殿元副校长与沈小龙董事长分别从校企对接、资源开发、服务落地、长远发展、具体运行等角度进行了交流。农学院与恒信公司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农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图3 双方就协议内容进行交流洽谈

图4 胡俊杰院长与沈小龙董事长签订合作协议


上一篇:​今天,开启一段校园初旅行

下一篇:农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坊系列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