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进行互联网+大赛项目路演与论证工作​
作者:杨波 发布于:2019/05/23 07:58:23 点击量:

 

农学院进行互联网+大赛项目路演与论证工作


按学校本年度“互联网+”大赛工作进度安排,农学院于5月22日上午在园林制图室进行了“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路演及打磨活动。

农学院今年报名的“互联网+”大赛项目共19项,包括初创组项目5项和创意组项目14项。三位评委教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王俊玲博士,农学院副院长杨波博士,农学院实验室范文忠主任)均为往届“互联网+”大赛省赛铜奖以上指导教师,分别对各项目的框架、内容、PPT、路演进行了点评和打磨。

该活动对学生进行了强化训练,拓宽了学生眼界,对进一步引导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备战校赛和省赛,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上一篇:农学院学子在“国信杯”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东北赛区复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月季添香,牡丹争艳 ------园林系教学研讨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