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市科技局来我院洽谈科研合作项目
作者:陈少鹏 发布于:2018/12/28 13:47:27 点击量:

 

临江市科技局来我院洽谈科研合作项目

2018年1228日上午,临江市科技局、临江市各产业协会、企业代表来农学院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合作洽谈。农学院胡俊杰院长、陈刚副院长和刘显臣教授等领导、老师接见洽谈。

会上,胡俊杰院长指出,地方本科院校,尤其是农业类院校应不遗余力的为地方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做出贡献。农学院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而临江地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产业发展正处于上升期,双方都拿出诚意,合作联手,共同推进地方产业进一步升级,为临江地区,也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这也是我们农学院的责任和义务。临江市科技局朱局长就临江产业特色做了简短的介绍,并表示双方合作应结合地区经济产业发展新高点,从蓝莓、草莓、瓜果蔬菜、松茸等项目切入,进行深入而广泛的合作,为以后申报科研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并欢迎各位专家来临江进行技术指导。

临江地区草莓种植户代表与陈刚副院长就临江市草莓种植现状、本级市场环境、项目发展进行了交流。蓝莓种植企业与陈少鹏博士讨论了蓝莓种植过程中的技术要求并有意向合作申报吉林省科技厅项目。山药种植企业带来了往年的申报书,希望农学院的专家能提出宝贵意见,并指导申报。

会后,临江市科技局的领导和各企业代表参观了农学院的温室,并在寒冷的冬日里品尝了新摘的小番茄。








上一篇:农学院举行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及育种团队工作推进汇报会

下一篇:李世访研究员来农学院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