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世访研究员来农学院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陈少鹏 发布于:2018/12/27 14:37:13 点击量:

 

李世访研究员来农学院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2018年1227日,受农学院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李世访研究员对农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农学院院长胡俊杰教授、陈刚副院长,陈少鹏、徐济责、于晓明、魏书琴等10余位博士、教师参加了讨论会。科技处鞠志新处长、潘叶兴副处长也莅临会议。

会上,胡俊杰院长就农学院现有科研、教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李世访研究员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需要一定的研究基础,针对农学院现有情况,各专业的博士应当就自己博士期间从事的方向继续深入研究下去。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应当确定研究主线,深入挖掘,发现亮点,紧跟国际前沿。平时不仅仅要注意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发表,也要在国内权威期刊上多发文章。之后,李世访研究员与到场的各位博士、老师深入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且现场审阅了几位老师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上一篇:临江市科技局来我院洽谈科研合作项目

下一篇:农学院与白山市蓝莓协会、吉林省联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白山市举行